加拿大贝尔收购数据中心运营商Q9 Networks全部股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11 09:32:2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11/2016,根据相关消息显示,加拿大电信运营商BCE公司将收购多伦多数据中心运营商Q9 Networks剩余64.6%的股份。

加拿大贝尔6.75亿加元 收购数据中心运营商Q9 Networks全部股份,此次交易额预计为价值6.75亿加元的股权,包括Q9 Networks的净债务。

  该交易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

  在2012年10月,加拿大贝尔就携手安大略省教师退休金基金、私募基金Providence Equity Partners和私募股权投资公司Madison Dearborn Partners收购了Q9 Networks公司35.4%的股份。

  贝尔希望通过此次收购,进一步加大在不断增长的外包数据服务领域的国际和国内竞争力。

  据悉,贝尔企业市场和Q9 Networks通过分布在加拿大各处的安全、高容量数据中心提供管理数据服务以及互联宽带光纤连接服务。

来源: OFweek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