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ition 网络新推6槽ION媒质转换器平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16 13:16: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5/2016, 美国明尼苏达数据网络设备提供商Transition网络今天推出新的6槽版本ION多业务媒质转换系统平台。
此前Transition已经拥有19槽,2槽和1槽的产品和众多插卡型的媒质转换器产品。这一新产品为企业网,数据中心和电信运营商提供了在建筑物内,建筑物间和校园网内进行拓展的更灵活方案,可以支持铜线系统和光纤的融合部署。

新的6槽产品支持ION系列任意的现有插卡式媒质转换器,支持快速以太网,千兆以太网,万兆以太网,TDM网络信号的灵活转换,支持不同类型和不同传输距离的SFP模块。该产品为19英寸1RU大小,可以作为单独系统用于空间狭小的场合部署,也可以用在客户端部署。该产品内置冗余的AC或者DC电源。机架基本报价625美元。

为增加其灵活性和智能性,该产品还支持ION网管模块,通过背板和ION机架的单独板卡通信,每一种插入式转换器都可以通过这一网管模块进行管理。

Transition网络产品线总监Tony LeFebvre表示,电信运营商和企业网用户不断增加的带宽需求提高了对布线系统灵活性的需求,要求能够方便向新技术升级,支持光纤铜线系统的简单融合。新的6槽ION平台提供了客户所需的这种灵活性。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