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拓仪器针对40G/100G推出超快速冷热冲击试验机亮相CIOE 2016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18 08:43: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8/2016,光纤在线讯:专业生产高低温循箱制造商---吴江市海拓仪器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拓仪器)近日宣布:将携系列高低温循箱设备出席一年一度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届时,海拓仪器将重点展出新品超快速冷热冲击试验机。

据光纤在线了解:海拓仪器推出的该款超快速冷热冲击试验机是专业针对40G/100G光模块和芯片测试,-50~100度升降温只需16秒即可实现,温度控制对象可以是环境温度亦或是产品的表面温度,且无需氮气作为耗材,更多详情诚邀业界新老客户朋友莅监光博会展台指导交流,海拓全体工作人员期待您的光临!

海拓展位号:1号馆1225~1226#(餐厅出入口)
参展时间:2016年9月6~9日
参展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同时海拓仪器今年也将是光纤在线主办的9月7日“中国首届硅光子产业峰会”金牌赞助商,有兴趣的朋友也可光临峰会现场与海拓工作人员现场交流。


海拓仪器新品--超快速冷热冲击试验机


关于海拓仪器
      海拓仪器始建于1995年,是一家专业的可靠性环境试验设备制造商,海拓的产品设计及服务源于持续而广泛的研究和发展,海拓建立了一套规范的管理体系,通过国际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我们善用计算机科技资源,导入工业计算机应用技术控制主要系统,使产品在软件/硬件技术得以与欧美/日本产品竞争,至今海拓演变成一家提供全面服务的,全球性的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快速温变应力筛选试验箱(ESS),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步入式环境实验室,冷热冲击试验箱,CASS试验箱,精密老化试验箱,淋雨试验箱,电磁式振动试验系统及根据客户特殊规格量身订做的试验设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