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赢得中移动100G网络建设30%份额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18 13:38: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7/2016, 诺基亚公司今天宣布赢得中国移动100G光网络建设30%的合同份额。中移动的100G网络用于帮助其全球最大4G网络的移动宽带业务发展。诺基亚的创新技术将帮助中移动完成其雄心勃勃的宽带中国建设目标。

根据中移动同诺基亚签署的2016框架性协议,诺基亚将为中移动部署其100G OTN设备和基于新推出的1830 PSS-24X 分组光平台的DWDM设备。诺基亚的产品将帮助中移动更快推出新业务,并更好支持各种基于云的移动业务拓展。

诺基亚1830 PSS-24X的4端口100G DWDM线路卡基于该公司最新的针对100G优化的低功耗数字信号处理器光子业务引擎2 (PSE-2c)技术,将成为新的中移动100G网络的核心。配合CFP2-ACO光模块,该线路卡支持简单快速的光业务部署。

诺基亚中国和阿朗上海贝尔的联合管理团队负责人Mike Wang表示,这一合同显示了双方长期的合作关系。利用诺基亚创新的100G OTN产品,诺基亚将帮助中国移动更好满足4G业务发展的需求。诺基亚致力于将最新的光传输技术帮助中移动进行网络优化,同时提供更多的新业务机会。
关键字: 诺基亚 1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