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友通信携master系列智能光纤熔接机盛装亮相CIOE 2016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18 16:58: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8/2016,光纤在线讯:备受瞩目的的第18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9月6日-9月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即将盛大开幕,光纤在线会员企业--广东藤友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将以84平盛装出席本届光博会,届时,藤友公司将携最新研发的藤友master系列智能光纤熔接机首次亮相CIOE 2016。
      本次展位搭建藤友以黑色为主色,让人感觉具有强烈的民族使命感,藤友一直用心打造强大的民族品牌,为国家推广FTTH发展提供了较好的解决方案,为世界光网络建设出一份微薄之力!藤友品牌将为中国创造贡献力量。公司投入巨资,引进国内外最顶尖的光通信设备人才,经过长时间的研发测试,成功推出的master系列智能光纤熔机代表现今最高光纤熔接水平,具有精密、快速、低损耗的特点。

      藤友只做精品,拒绝平庸!广东藤友诚邀广大客户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共同探讨交流!

藤友展位号:1号馆1A01
参展时间:2016年9月6~9日 
参展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深圳会展中心



藤友展位效果图


藤友展位效果图

 
藤友展位效果图  

公司简介:
      广东藤友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光纤熔接机、光纤切割刀等光电通信设备仪器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队伍,结合国外先进技术,活跃于市场十余年,自主研发与生产的产品主要有:光纤熔接机、光纤切割刀。藤友TC系光纤切割刀和最新研发的Master系列高性能光纤熔接机深受广大国内外客户的青睐和认可。藤友创建于2005年8月21日,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了光纤切割刀、光纤熔接机的行业标杆,成为国内知名的光纤熔接机和光纤切割刀专业制造厂商。
      藤友专注于光纤切割和熔接技术,Master系列光纤熔接机和TC系列光纤切割刀受到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以及众多通信工程公司和光通信器件厂家的一致好评。为国家推广FTTH发展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案,目前产品已获得多项设计专利,也得到了广大使用者们的青睐和喜爱。
      藤友公司本着 “ 以诚取信,以技服人 ” 的原则,向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精心精工、工匠精神、创造未来!


关键字: 藤友 熔接机 CIOE 2016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