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将助力新加坡M1部署首个商用异构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23 07:59:0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23/2016,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新加坡移动运营商M1和设备厂商诺基亚日前宣布,计划在新加坡部署首个商用异构网络(HetNet)。

  合作双方表示,该计划还包括在新加坡高流量站点构建小型基站和Wi-Fi接入平台,并通过LTE-WiFi聚合(LWA)技术完善M1公司4G+网络,从2017年开始将接入速度提升至1Gbps以上。

  在其网站新闻稿中,M1表示由于快速网络、以及视频流媒体、社交媒体和在线游戏app的不断普及,用户的数据需求也在不断增加。

  因此,该异构网络(HetNet)方案有望通过将大型/小型基站与蜂窝和Wi-Fi等不同无线电技术整合,从而提供最佳的覆盖和网络容量体验,进而满足用户需求。

  诺基亚将为M1在新加坡全国数百个高流量热点地区提供Flex Zone小型基站和Wi-Fi设备,包括MRT/LRT站点、商场以及滨海湾和克拉码头等受欢迎的室外区域。

  此外,诺基亚小型基站紧凑型结构将使得M1在停车场、地下室和公园等难以到达的地区轻松的实现网络部署。

  与此同时,M1还表示目前正在联合诺基亚共同构建一个窄带物联网(NB-IoT),号称是一种支持物联网通信的更有效方式。
  该异构网络和NB-IoT网络初期预计投入5000万新加坡元(SGD)(约3719万美元)。

来源:OFweek
关键字: 诺基亚 M1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