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友邀您相约2016中国光博会一起见证中国质造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9-03 10:08: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3/2016,光纤在线讯:行业盛会深圳光博会已进入倒计时第3天,广东藤友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诚挚邀请您参加2016年9月6~9 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的第18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16),期待您的莅临!



      该展会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光电专业展览会,它被誉为一场全球光通信的顶级盛宴。届时,广东藤友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藤友”)将携带全新升级的智能光纤熔接机及新款的高精密光纤切割,以强大阵容盛装亮相。藤友的84平方米精装展位在1号馆1A01。

      藤友在此诚挚邀请各位代理商、专家、学者、用户共襄盛举,荟聚深圳,感受藤友的创新与突破,一起见证中国质造,和我们共同探讨新的机遇和挑战!



创新的种子
点亮了中国创意的光芒
藤友质造
又一次的全新升级
突破无限可能
而今我们又迈出新的一步
希与你共同见证
你来,刚好!


关键字: 藤友 CIOE 2016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