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发布新一代25G数据中心和全千兆路由交换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9-21 14:30: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1/2016,近日,在2016年中国国际通信展期间,中兴通讯正式发布新一代25G数据中心TOR交换机 ZXR10 5960-4M和全千兆路由交换机ZXR10 5950系列。这两个系列的交换机,分别适用在数据中心的汇聚层和园区网络的汇聚层,可极大满足客户在这两个网络环境下的需求。 

    ZXR10 5960-4M是一款2U高的四插卡式交换机,具备丰富的数据中心特性和高性能的堆叠能力,既可定位于数据中心的核心或汇聚,也可以用于园区网的核心或汇聚。其交换容量高达6.4Tbps,包转发率为2976Mpps,最高支持32个100GE、64个40GE、128个25GE或128个10GE接口。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拥有 24个25GE/10GE和100GE的混合单板,便于灵活部署网络,充分满足数据中心高速高密的接入需求。同时,ZXR10 5960-4M可以和中兴通讯ZXR10 9900系列数据中心核心交换机配合,构建高品质的Fabric SDN、Overlay SDN、NFVI等多种云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适配公有云、私有云以及混合云等不同的应用场景。

    同时发布的ZXR10 5950交换机是中兴通讯针对企业用户推出的三层全千兆路由盒式交换机,具备全面的二层交换和三层路由能力,支持丰富的安全和可靠性机制,可以广泛应用于园区网汇聚接入,数据中心千兆接入、桌面千兆接入等多种场景,为各类企业用户提供高带宽可靠的解决方案。ZXR10 5950系列设备固定端口可提供24口、48口的全千兆RJ45和10G SFP+(5950-36CM采用COMBO接口,光口电口灵活配置)。上行端口既可采用固定的10GE SFP+端口,又可灵活选择40GE上行口,40GE堆叠端口,或可选择10GE SFP+作为上行接口。5950系列还推出两款POE交换机5950-36PM和5950-60PM,方便连接POE接入需求的终端设备。

    据了解,ZXR10 5950不仅支持业界领先的虚拟交换集群技术VSC,可将多台设备虚拟为一个集群系统,简化网络拓扑和管理难度,同时支持多台设备的统一管理,可有效降低管理成本。N+1备份的高可靠性可保证不会出现单设备引起的堆叠系统故障,降低业务中断率。同时,还可将堆叠中不同成员设备的端口捆绑成一个逻辑端口,可实现各成员设备之间跨设备链路捆绑和负载均衡。目前ZXR10 5950支持最大160G堆叠带宽,整合多台交换机资源,扩展端口密度,可以满足用户按需采购、平滑扩充网络容量的需要,在网络升级时可以最大限度地保护现有投资。
关键字: 25G 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