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era XTM系列100Gbps设备赢得美国中西部部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9-28 09:41: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7/2016, 基于PIC技术的智能光传输设备厂商Infinera日前宣布其XTM系列100Gbps传输设备赢得美国ISP和有线电视运营商Midco在城域业务汇聚和新获得的数据中心的互联中部署。通过收购Dataware,Midco如今运营南达科他州的多处数据中心。

Midco在美国中西部拥有总长近8400英里的光纤网络,是全美最大的地方光纤网络之一。这一次是Midco同Infinera的第二次合作,此前他们曾利用Infinera的DTN-X平台升级其长途网络。通过这一次的升级,Midco可以更好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网络服务。

Midco公司CTO Jon Pederson表示,XTM系列容易安装,容易管理,可以实现从长途到城域的统一管理。
关键字: Infiner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