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携手Telkomsel荣获5G Asia最佳异构网络部署方案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0-09 09:07: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9/2016,华为与印尼领先的无线网络运营商Telkomsel在5GAsia(原LTEAsia)大会上,凭借在大型建筑内规模商用领先的LampSite2.0及ServiceAnchor解决方案,提升室内网络体验,荣获“最佳异构网络部署方案”(BestSolutioninHeterogeneousNetworkDeployment)奖。

    作为本地市场的领军者,Telkomsel长期以来把振兴本地经济做为企业的社会责任的一部分。在洞察到室内网络的重要性之后,Telkomsel采用了华为的LampSite2.0解决方案来提升室内网络体验。该方案是一套基于CloudBB架构的端到端的数字化解决方案。相对于传统的分布式天线系统(DAS),LampSite可以提供更多的系统容量,Telkomsel的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享用像移动视频、移动社交以及掌上生活这样的新业务。除此之外,LampSite还可以通过软件配置或软件升级动态地增加系统容量,甚至达到1Gb/s,从而帮助Telkomsel为印尼人民提供最好的网络体验并推动本地ICT产业发展。

    同时,借助LampSite解决方案提供的位置服务,Telkomsel将有能力在机场或商场为用户提供场景化的数字化服务。未来还可以与大数据技术结合,进一步加速商业应用的普及和彰显华为管道的价值。在下一阶段,Telkomsel还将在超过200的商场和印度尼西亚的五大机场部署数字化的网络,这将显著加速智慧印尼的建设的进程并造福印尼人民。

    此外,Telkomsel在部署网络过程中,还与华为等产业链伙伴共同推动成立了印尼国家级SmallCell产业联盟,通过构建产业生态,加速SmallCell技术的普及,推动国家宽带发展计划以及智慧化印尼的建设。

    奖项评委会一致认为,Telkomsel与华为合作部署的室内数字化网络,不仅大幅提升了印尼的室内移动宽带用户体验,加速了印尼ICT的发展,树立了南太平洋地区领先网络的标杆;Telkomsel与华为等产业伙伴联合推动的印尼SmallCell产业联盟,还对整个区域的ICT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华为LampSite解决方案曾多次囊括“最佳异构网络”奖,并获得包括有通信届奥斯卡之称的巴展“最佳移动基础设施”奖、国际机场建设大会的“年度机场最佳移动网络”奖以及移动边缘计算大会(MobileEdgeComputing?Congress)的最佳商用用例等多项大奖。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