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转型 中兴通讯全球服务用户大会德国站顺利召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0-14 15:58: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4/2016, 中兴通讯全球服务用户大会德国站13/14日两天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运营商代表、行业领先分析师和中兴通讯产品解决方案高级专家济济一堂,共同探讨在软件定义网络和网络功能虚拟化时代中管理服务的最佳实践,以及网络运营向未来运营中心转型的发展趋势。
 中兴通讯服务用户大会提供了与全球客户沟通的平台与桥梁,此前马来站的大会已成功举办并获得业界关注。运营商和厂商的互相扶持和战略合作必将进一步推动行业的良性发展和演进进程。
  在本届大会上,中兴通讯展示了基于全球管理服务实践的最佳解决方案,围绕“在移动宽带时代,为保证服务和体验质量,由网络运营中心向服务运营中心的转型”、“中兴通讯数据中心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智慧城市经验分享”、以及“M-ICT时代的网络运营演进”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分享了从德国、西班牙和其他欧洲国家的管理服务中总结出的经验。中兴通讯已在德国建立管理服务能力中心,拥有1200多名本地员工,为3000多万用户服务。
   中兴通讯全球服务总经理杨家虓表示,未来的链接数以亿计,会产生极其巨量的数据。这些海量连接、海量数据依靠传统OSS和主要基于人工的规划、设计、建设、调度、优化、维护、排障等,不能满足未来网络及业务演进的需要。高度自动化成为必由之路,未来网络要向“零接触演进”目标发展。要实现这个目标,需要经历三个演进阶段:从以OSS工具和NOC为核心的语音业务服务时代,到以大数据和SOC为核心的数据业务服务时代,再到以自编排和未来OpCF为核心的超宽带自适应业务服务时代。未来无处不在的网络连接将为用户提供极致的用户体验,中兴通讯的服务体系将为“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的发展全程护驾。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