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升级通用PON解决方案宣布新客户SK电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0-18 10:04: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7/2016, 诺基亚公司日前宣布扩展其通用PON解决方案为运营商提供更高密度选择,从而降低成本。新方案进一步提升了部署灵活性,新增了对基于SDN/NFV的自动化功能的支持从而简化了网络的部署,维护,方便用户向10G对称或者非对称演进,可以支持非可调波长的XGS-PON或者可调波长的TWDM-PON架构。

Nokia的通用PON解决方案自从2015年推出依赖已经在全球获得8家用户的部署。这一解决方案提供了包括XGS-PON和TWDM-PON等下一代技术在一个平台中,降低了技术演进带来的风险。

诺基亚同时宣布韩国SK电信成为该通用PON解决方案的新客户。GPON, XGS-PON与NG-PON2三种不同的PON技术基于同一根光纤,最高可以提供52.5Gbps每根光纤的总带宽。SK电信将在首尔FTTB网络中部署这一技术。其中GPON 2.5Gbps,XGS-PON支持10Gbps速率,第一代NG-PON2可以提供4X10Gbps对称业务。

此前诺基亚的XGS-PON已经赢得中国移动部署,其TWDM-PON也在美国田纳西Chattanooga镇获得当地运营商EPB的部署。
关键字: 诺基亚 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