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发布TITAN光接入旗舰平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0-20 08:53: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0/2016,在世界宽带论坛(BroadbandWorldForum2016)期间,中兴通讯发布了其光接入旗舰平台——ZTETITAN。该平台将光传送(OTN)功能融合进光接入平台,有效减少网络中通信设备的数量,大幅提高网络管理效率。同时,该平台深化光线路终端(OLT)在网络中的接入平台功能,为用户提供极速接入带宽,具备更加灵活高效的组网能力,推动以大视频为代表的宽带业务的普遍发展。
  当前,4K分辨率已成为大尺寸电视的标配。根据咨询公司IHS预测,到2020年,8K电视的年销量将超过210万台,而后将呈指数增长,VR/AR业务方兴未艾,也将有更广泛的普及和应用。在未来5年,家庭带宽将实现从100M到500M,乃至1000M的飞跃。面对不断提升的业务带宽需求,FTTH组网从GPON技术向10GPON乃至100GPON升级成为趋势。同时,带宽的飞速增长使得整个网络将发生结构性变化,原有网络中各部分的功能和性能都在被重新定义。中兴通讯本次发布的旗舰平台综合考虑了网络发展的需求,功能强大,可在未来10年的网络建设中发挥中坚作用。
  TITAN是功能更加强大的OLT平台:采用全Tbits架构,整机交换能力、背板和槽位带宽都大幅领先业界水平;同时,统一平台支持GPON、10GPON、TWDM-PON、100G/25GPON等多代技术,按需选择,灵活演进。TITAN还能够完美支持大视频业务:支持4K/8K/VR/AR,支持V-QoE视频用户体验系统,通过层次优化降低时延和丢包,路由端口资源大幅减少,提供大容量上联单板,满足大视频需求。TITAN创新支撑CO重构:支持OTN上联,构建扁平化网络,减少网络层次,优化架构,同时支持通过VxLAN、网络分片,配置更简单,运行更高效。
  中兴通讯副总裁蔡惊哲主持了TITAN的发布并表示:“TITAN从产品定义上延伸了传统光接入的内涵,在深化OLT能力的同时,覆盖到未来网络变革,业务极速发展所带来的整个网络变化。同时,TITAN采用了创新的软硬件架构,将对大视频业务的发展起到重要支撑作用。“
  中兴通讯一直引领光纤接入网和家庭业务领域的技术发展,不断推动PON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全球知名咨询机构OVUM发布的2016年第二季度固网产品全球市场份额报告《MarketShareReport:2Q16FTTx,DSL,andCMTS》显示:中兴通讯在2015年第三季度到2016年第二季度期间市场成绩非常突出,下一代PON市场份额全球第一,固网接入整体增速全球第一。
关键字: 中兴通讯 OLT OT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