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G-fast样机亮相世界宽带论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0-20 08:54:3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0/2016,华为下一代G.fast技术NG-fast样机在世界宽带论坛(Broad band World Forum)正式亮相。在实验室实线测试中,该样机可实现单线对双绞线在50米距离内3.8Gbps、70米距离内2.4Gbps的超高带宽。这充分展示了华为在铜线DSL接入领域持续创新能力,为全球铜线资源的运营商进一步挖掘铜线潜力提供更多可能性。
  随着8K视频、VR(VirtualReality)等新业务的推出,对铜线网络的超高带宽、低时延、低成本、易于部署等需求也随之出现。早在2014年,华为就启动了G.fast下一代技术——NG-fast的创新研究,并将NG-fast定位为下一代铜线接入最前沿的技术。此次华为在世界宽带论坛上展示的NG-fast样机,再次引起业内的广泛关注。该样机将频带扩展到500MHz,采用全双工(FullDuplex)传输,实现了速率的质的飞跃,同时有效降低信息传输时延。
  凭借早前发布的业界最大容量Vectoring系统以及领先的G.fast商用经验,华为积累了丰富的串扰消除算法及工程能力,可以有效保障NG-fast的超高带宽接入能力。华为创新性地提出虚拟DSLAM的架构理念,通过将数字信号处理模块上移云化,从而极大地减少设备体积,在传统的交接箱、弱电井等节点基础上能够实现任意位置部署。虚拟DSLAM构造简单,无需现场维护,有效降低运维成本。
  华为接入网产品线总裁王正安表示:“华为依托超宽铜线领域的技术积累,不断在铜线领域进行技术创新,此次NG-fast样机的推出,无疑增强了运营商重用现有铜线资源、快速建设千兆超宽带网络的信心。”
  全球通信产业持续聚焦技术创新、网络架构革新等方式挖掘铜线潜能,以持续满足用户对带宽不断增长的诉求。华为将与全球领先运营商持续创新合作,构筑未来超宽接入的网络架构,拥抱Gigaband千兆接入和全联接时代。
关键字: 华为 G.fast 宽带论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