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成为安徽联通CPE最大供货厂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0-24 17:18:0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4/2016,截至今年三季度末,烽火通信已向安徽联通累计供货近4.5万端LTE CPE设备,成为安徽联通CPE最大供货厂商。依靠无线方式的部署优势,LTE CPE成为运营商拓展家庭宽带市场的利器,安徽联通作为国内最早使用LTE CPE的省份之一,其无线宽带用户数量持续稳步提升。

   随着网络结构的不断演进以及业务量的增加,安徽联通对无线、宽带、终端设备统一运维的需求日益增加。传统故障排查方式及设备升级周期长、投入成本大,并且极大地影响了用户感知,迫切需要一套系统以实现LTE终端的优化管理和简便运维。

   烽火根据安徽联通的特点和需求,向客户提供CPE终端和平台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该方案可使设备能够快速获取可用升级资源并完成自身的升级,自动更新软件模块以解决可能存在的隐患。至此,安徽联通已节约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的成本,同时也为用户提供更为快捷的服务。烽火提供的与终端设备交互的平台服务器,承载着远程升级需要的镜像信息,同时支持主动升级和被动升级,可供运营商根据不同场景进行选择。

   通过CPE管理平台,安徽联通可高效的统计已投放市场的终端数量以及所使用的软件版本信息,通过过滤条件的设置完成指定设备的升级操作。同时,可对每天升级总量做限制,任意设置每天允许升级操作的设备数量,共同助力安徽联通成功拓展了多地市4G宽带用户。

   目前,烽火通信LTE CPE产品已在全国多个省份得到规模应用,如辽宁、吉林、湖北、陕西、内蒙古等。伴随着4G网络的普及和深入利用,更多运营商将感受到CPE所带来的无线宽带开通更快速、使用更灵活、维护更高效的特点。烽火通信也将持续协助运营商构建无处不在的无线宽带网络。
 
关键字: 烽火 安徽联通 CP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