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为南非运营商提供基于SDN的光传输IP融合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0-25 14:34: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4/2016, 华为公司和非洲最大通信集成商Openserve日前联合宣布成功部署高速光纤分组和传输网络。这一网络将帮助Openserve满足南非快速增长的数据业务需求。

华为公司为Openserve建设的网络支持每根光纤8Tbps的传输容量,一对光纤就可以支持40万家庭的20Mbps带宽业务,并且采用面向未来的SDN架构。目前该网络已经向南非全国拓展,并处于最后完工的验收阶段。

Openserve表示,利用SDN技术带来的快速业务提供和智能管理能力,他们可以更快部署新业务,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提升Openserve在南非电信市场的竞争力。这一网络的部署将是他们重建未来网络架构的第一步。他们为自己的团队骄傲,并期待未来与华为更多的合作。

华为公司表示很荣幸能为Openserve提供华为基于SDN的光传输IP融合解决方案,包括了高速光系统和大容量路由器。利用灵活的SDN控制器以及M2M通信机制,华为的基于SDN的光传输IP融合方案大大缩短了客户业务提供时间,从几周缩短到几分钟,支持诸如宽带点播,灵活业务链,虚拟数据中兴等新业务。
关键字: 华为 SD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