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我国宽带用户总数达2.92亿户 光纤接入用户达2.1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1-01 09:27: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2016,工信部数据显示,截至9月末,中国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到13.16亿户。4G用户总数达到6.86亿户,占移动电话用户的52.1%。

  截至9月末,固定宽带用户总数达到2.92亿户,光纤接入用户总数达到2.10亿户,占宽带用户总数的比重达到72%。

  2016年1-9月,我国移动电话用户净增4480万户;其中,移动宽带用户(即3G和4G用户)净增1.79亿户,总数达到8.85亿户,占移动电话用户的67.3%;2G和3G用户稳步向4G用户转换,4G用户净增2.56亿户,总数达到6.86亿户,占移动电话用户的比重达到52.1%。


  9月末,三家基础电信企业互联网宽带接入用户总数达到2.92亿户,其中1-9月净增3221万户。8Mbps及以上接入速率的宽带用户总数超过2.54亿户,比上年末净增7293万户,占宽带用户总数的比重达87.0%;20Mbps及以上宽带用户总数1.99亿户,占宽带用户总数的比重达68.4%。光纤接入FTTH/0用户总数达到2.10亿户,占宽带用户总数的比重达到72.0%。比上年末净增6185万户。
关键字: 光纤到户 工信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