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收购Jasper布局企业物联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1-07 10:08: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7/2016,2016年3月22日,思科宣布完成收购Jasper。Jasper是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的私营公司,其行业领先的物联网(IoT)云服务平台可支持各种规模的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快速且经济地推出和管理物联网服务,并从中获利。收购完成后,Jasper成为思科全新的物联网云业务部门。思科和Jasper将联手推出功能全面的物联网服务平台,帮助电信运营商、企业和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快速建立物联网服务业务,包括按使用量计费的互联汽车保险业务、面向工业制造的预测维护业务、以及面向商用车队管理的资产跟踪业务等。

  思科和Jasper将继续履行Jasper的产品路线图,并为Jasper现有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提供卓越支持。思科也将参与构建Jasper的物联网服务平台,并为其增添新的服务,包括高级物联网安全功能、更多联接选项支持,如企业Wi-Fi和低功耗广域网(LPWAN)、以及分析解决方案等。

  企业物联网转型

  利用Jasper物联网服务平台,思科将能够支持公司自动管理互联设备上的物联网服务。现在,企业可以将其产品转变为互联服务,以创建新的业务模式和产生新的收入来源。

  当前,电信运营商正在努力尝试从价值4.3万亿美元的物联网商机中分得一杯羹,以促进其顶线增长。思科和Jasper与电信运营商有着广泛而深入的关系,这一优势使得合并后的公司居于独特地位,能够帮助电信运营商有效满足其客户瞬息万变的物联网需求。

  全新物联网云业务部门将利用思科和Jasper共有的人才与实力,解决行业当前面临的最严峻挑战。双方将携手帮助公司更轻松地进军物联网市场、加速业务增长,同时推动电信运营商帮助其企业客户在未来十年内转型为物联网企业。

  IDC移动与物联网副总裁Carrie MacGillvray表示:“物联网是推动当今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一环。思科已经建立了强大的网络设备、云、分析和安全层,Jasper的加入则带来了关键的物联网服务平台层,使得双方可以为企业带来完整的全数字化战略。此次收购将能够为思科和Jasper的企业客户、电信运营商合作伙伴和广泛的物联网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带来重要价值。”

  Jasper与中国联通深入合作

  思科与Jasper将推出全行业可互操作性平台,可供生态系统合作伙在这一平台上开拓业务,加快企业创建和部署物联网服务的速度。部分全球最大的IT解决方案供应商已集成了Jasper的物联网服务平台,这些供应商包括IBM、Microsoft、Salesforce和SAP等。Jasper平台可支持企业快速集成来自这些生态系统合作伙伴的技术,加速物联网服务的部署。

  据悉在2015年3月2日,Jasper与中国联通携手为中国企业客户提供物联网服务。两家企业利用物联网来提供新的服务体验,并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同时创造新的收入来源。通过与Jasper合作,中国联通可为其客户提供一个全球平台,帮助企业在中国成功推出并管理物联网服务,并从中获得回报。

  中国联通为推动中国物联网市场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这一市场为利用物联网技术的企业带来海量的商机。中国联通选择了Jasper的Control Center平台来为其客户提供重要物联网能力,例如移动服务管理、实时诊断、强大评级和智能业务流程自动化等。与中国联通的高性能移动网络相结合,Jasper平台能够帮助企业实现产品的快速上市,并提供了一款灵活的全包解决方案,能够被灵活配置以满足各行各业中企业的独特需求。基于云的交付具有敏捷性、高效率、全球一致性和随地访问等优势,使得企业能够按需扩展其互联服务。

  助力全球企业无缝进入中国市场

  Jasper与全球运营商有着深入的合作关系,并服务着六大洲的1600多家企业。Jasper的全球专业知识与中国联通的本地专业知识和市场优势相结合。中国联通和Jasper携手致力于加速自身产品在中国广泛的物联网行业中的采用,使中国的物联网企业能够轻松扩展其全球运营规模,同时还为外部企业进入中国市场开辟一条捷径。

  中国联通业务客户部总经理田文科先生曾表示:“通过与Jasper联手协作,我们已准备好在物联网领域打开新的局面。目前,我们在为超过1000万个物联网联接服务,与众多汽车制造商建立了广泛合作,并支持着智能城市和建筑、智能公用事业设备、智能家电、视频监控和健康监控等领域的众多应用。我们预计在未来几年内联接数量将会扩展到数十亿个,因此需要一个卓越的物联网平台合作伙伴来支持这一快速增长。众多企业选择了我们的高质量、高速的WCDMA网络,以获得卓越的服务可靠性和性能,并非常重视我们在这一领域富有远见的方法。我们相信,与物联网平台的领先提供商Jasper合作,对于为企业及其客户提供卓越的体验至关重要。Jasper独树一帜,能够提供我们的客户所需的技术和业务支持,帮助他们快速扩展并增长其物联网服务业务。”

  中国联通是最新加入Jasper的全球运营商合作伙伴网络的企业,这一合作伙伴网络还包括AT&T、NTT DOCOMO、Telefónica、América Móvil、VimpelCom、KPN、SingTel、Telenor、Etisalat、Telstra、Telecom Italia和Rogers等。

来源通信世界网
关键字: 思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