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na 8700 Packetwave平台支持Global Capacity 100Gbps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1-09 11:07: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8/2016, Ciena公司日前宣布其8700 Packetwave平台赢得美国网络连接提供商Global Capacity在其One Marketplace网络中的部署,支持Global Capacity的100Gbps业务开展。

Global Capacity希望通过这次升级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带宽业务需求,包括在以太网专线EPL, VoIP, SIP,专用接入网,软件定义WAN,MPLS和VPLS等业务。Ciena的设备有助于帮助GLobal Capacity克服地理瓶颈,为客户提供更灵活的业务。Global Capacity将利用Ciena的8700 以太网over DWDM分组传送网连接11个接入点,分别在San Jose, 洛杉矶,西雅图,凤凰城,丹佛,达拉斯,芝加哥,亚特兰大,迈阿密,Ashburn以及纽约。

Global Capacity的前身是1996年成立的全美第一个全国性宽带网络Covad通信以及1997年创立的全美首个中立交换网络Universal Access等公司,后来通过一系列并购不断扩大网络规模。2011年,Global Capacity被Pivotal投资公司归于旗下。总部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
关键字: Ciena 1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