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政府成功测试诺基亚XGS-PON技术 速度高达10Gbps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1-10 10:31: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0/2016,据悉,通过对诺基亚XGS-PON光纤技术进行的实验室测试,科威特政府成功通过单根光纤实现了10Gbps的上行速度。这是海湾合作委员会(GCC)区域首次取得这样的速度。

  此次测试为政府提供的服务从当前1Gbps速度提升到10G对称速度奠定了基础。

  最近标准化的诺基亚XGS-PON技术(X=10,G=吉比特,S=对称PON)使服务提供商能够通过在现有网络为家庭和企业客户提供新的高速服务,从而经济高效的增加收入。

  诺基亚固网业务集团总裁Federico Guillén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帮助科威特政府为其客户提供卓越的创新服务。我们独特的方法将使政府能够通过利用相同的接入节点使其从GPON升级到XGS-PON以及TWDM-PON,进而保护其投资。”

  科威特政府是首个于2006年在海湾合作委员会地区推出GPON的公司,通过这次测试,它保持了其作为光纤到户(FTTH)技术先驱者的地位。

  通过诺基亚创新的GPON方法的部署,科威特政府将不仅能够利用现有的光纤网络,还可以扩展当前的用户带宽,提供10G对称服务。

  科威特政府对诺基亚在成功完成测试方面的合作非常满意。

来源OFweek 光通讯网讯
关键字: 诺基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