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启航:启动免费升级模式 新品高速单光束补焊机正式发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1-11 10:39: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1/2016,光纤在线讯:近日,深圳市兴启航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传来两大喜讯:一、公司新品—高速单光束补焊机于本月正式推出市场;二、自动化设置软件升级全面启动,并对售出的每一台设备全部免费升级,现兴启航售后团队已整装待发,将为每一台设备进行全面升级,届时该团队将会成为业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光纤在线了解:2014年成立的兴启航,经过两年的发展有源器件耦合设备占90%以上市场,2016年,兴启航在不断研发新品的同时,专门成立售后团队为产品全面升级;本次兴启航自动化设备升级包含10G~25G EML全部机型,设备将免费安装焊枪原点传感器及调解环扶持装置; 软件优化后生产效率将提升1~2倍;而二件套产品完成耦合和焊接的速度为5-8秒,三件套产品完成耦合和焊接的速度为10-15秒。效率提升惊人,零部件免费更换,值得期待!

      耦合焊接最棘手的问题在于:同轴器件焊后跑值传统工艺一直依靠技术工人来完成补焊,焊点容易错位,没补到最佳点,焊接拉力不均匀,极易造成温循后失败;针对该问题兴启航研发团队经过半年的反复钻研,本月推出的高速智能单光束补焊机解决这一难点,新品新增工序 可自动检查找出最佳补焊点,并自动完成补焊,补焊后自动检测,圆周受力功率值合格后自动存储数据,可达到全部智能自动化。

      当编辑疑问:自动化升级是否针对本次免费? 任总态度坚决的表示,软件升级不收取任何费用,并终身免费。目前市场上很多产品大部分是三年五年十年的售后服务,而终身免费的售后并不多见!

      不经意间,编辑脑中出现这样的画面:“优化免费、不完善的改进 、值得信赖”的字样,这可能便是兴启航的企业文化和理念所在。光纤在线祝福兴启航,期待看到他们更多的变化与不断创新,更好的服务于光通信市场,做出一家有品牌有口碑有服务的好企业。

以下为某客户车间的兴启航设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