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IP城域网设备厂验在烽火正式启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1-11 14:11: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1/2016,中国联通集团网建部、联通中讯院及各省公司相关领导一行抵达烽火总部,就烽火数通中标的“2015-2016年中国联通IP城域网设备集中采购”项目进行厂验。烽火网络总经理周锡康对厂验工作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进行了亲切的接待。启动会上,烽火网络周锡康总主持了厂验测试启动会,对联通集团和省公司客户表示了热烈欢迎。

    启动会结束后,烽火网络数通产品线技术人员带领工作组参观了集团的展厅和制造部。在展厅中,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及参观,联通集团和省公司客户对烽火在通信领域的实力有了全新的认识。在制造部,客户认真的了解SMT工艺,在参观过程中一直表示对我司的SMT工艺表示认可,同时对烽火的设备制造能力表示了充分肯定。随后一行客户参观了烽火位于高新四路瀚宇仓库,并且在仓库中针对此次中标产品进行了抽检。

   通过本次厂验启动会以及参观工作,厂验工作组对于烽火的实力有了全面的认可,对此次厂验工作的顺利开展充满信心,并期待本次厂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关键字: 中国联通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