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连续两年蝉联中国移动LTE CPE集采第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1-11 14:14: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1/2016,近日,备受瞩目的中国移动2016年LTE CPE集采落下帷幕。烽火通信优秀的产品表现、卓越的研发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最终取得室内型标包综合排名第一,获得50%市场份额。烽火已连续两年获得CPE集采首位,继续保持着CPE第一品牌形象。

   依靠无线移动终端叠加家庭网关的双重属性,LTE CPE产品可以摆脱有线接入方式的束缚,提供无处不在的无线接入热点,因此成为光纤宽带建设浪潮中最重要的补充方式。CPE产品不仅丰富了宽带接入形态,更加灵活的安装方式有效地拓展了宽带覆盖场景,并且借助中国移动全球最大、覆盖完善的4G网络,能有效控制建设成本,快速发展无线宽带用户,与有线宽带形成高低搭配、良性互补的无缝接入格局。

   目前,烽火通信LTE CPE产品已在全国多个移动省份得到规模应用,辽宁、吉林、湖北、陕西、内蒙古等省份截至目前已出货超过50万端,是中国移动LTE CPE最大供货商。伴随着4G网络的普及和深入利用,更多用户将感受到CPE所带来的无线宽带开通更快速、使用更灵活、维护更高效的特点。

   此次集采中标,进一步深化了烽火通信与中国移动的合作领域,有力支撑了其全业务发展战略,标志着烽火通信已成为中国移动宽带终端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

关键字: 烽火 中国移动 LTE CP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