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获DCD数据中心两项“奥斯卡”大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1-14 10:24: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4/2016,中兴通讯在香港举行的2016年度DataCenterDynamics(简称DCD) APAC颁奖典礼上荣获“Internet Data Center”和“Modular Deployment”两项大奖,该奖项被誉为数据中心行业的“奥斯卡”。 中兴通讯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在数据中心领域多年的积累,为腾讯打造西部实验室,以绿色节能,快速交付,可移动化等特色功能,在数据中心绿色节能领域打造了一个高峰,也征服了由全球业界专家组成的评委会。

   中兴通讯在2012年进入数据中心领域,以模块化数据中心为拳头产品,包括MDC8200,MDC8300,FlexDC6100为室内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核心;同时提供CDC6220,CDC6240等集装箱解决方案,通过短短的三年,中兴通讯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得到客户的广泛接受,在全球服务的客户已经超过200家,并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

   在万物移动互联的M-ICT 时代,连接无处不在。移动互联网已经深入大众,对数据的存储和传输提出更高的要求,数据中心是万物移动互联M-ICT时代的“核心网”,其可靠性和稳定性至关重要,数据中心的绿色节能不仅仅关乎数据中心的OPEX,而且也关乎整个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在绿色节能领域,中兴通讯进行大量的研究和实践。2016年5月中兴通讯为腾讯打造西部实验室,采用太阳能光伏发电清洁能源,在国内首次商用间接蒸发自然冷却机组,搭载中兴通讯自研的iDCIM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智能管理平台,实现可移动部署。这些业界领先的技术亮点最终帮助中兴通讯斩获大奖。

   中兴通讯数据中心产品总监汤宏轩表示:“当前绿色节能始终是引领IDC变革的主旋律和灵魂。在现有的微模块化数据中心基础上,中兴通讯推出了下一代绿色数据中心ZEGO,运用多项提高能效的创新技术,构建绿色节能的新一代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通过IT与配套(基础设施、工程)模块化产品设计、直接/间接多模式自然冷却制冷技术、能源与不间断电源并网结合市电直供配电技术以及远程可视化智能机房监控技术可期实现全局PUE在1.1以下,相比当前数据中心节能30%以上,为新一代模块化数据中心建设提供良好的参考借鉴作用。感谢各评委对中兴通讯的认可,后续中兴通讯会在数据中心领域做出更大的贡献和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