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ron 推出OmniLight LGX WDM 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1-30 13:52:0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8/2016, 光纤收发器系统厂商Omnitron日前推出OmniLight系列CWDM/DWDM产品。该产品包括标准LGX格式以及高密度半宽度的LGX格式两种型号,包括了CWDM和DWDM复用器,解复用器和OADM模块等,针对单模光纤和多模光纤应用。部分型号支持最高到16个通道级联的可扩展端口,支持对现有1310nm和1550nm通道叠加的带通端口以及OTDR端口。单纤CWDM端口支持多个双向数据通道,或者多个单向数据通道用于数据/视频叠加网络应用。

OmniLight DWDM模块包括多通道DWDM复用器/解复用器,支持标准的ITU-T DWDM 100GHz间隔通道。支持扩展到基于双光纤连接带抽头和OTDR端口的16或者24通道。

Omnitron表示,他们的CWDM和DWDM模块都是协议和速率透明,最高支持10Gbps每通道应用,支持多种多样的工业标准,具有插损小,部署容易等优点,支持在头端和远端进行部署。

OmniLight产品包括了3RU和1RU两种机架尺寸,3RU机架支持14个标准LGX模块或者28个高密度LGX模块。1RU机架则支持3个标准LGX模块或者6个高密度模块。
关键字: Omnitr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