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华为2016年销售收入5850亿人民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05 08:45: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5/2016,近期有业内人士称华为今年的最新业绩销售收入预计达到5850亿人民币,将进入世界500强前75名,并且已经实现公司营收增长全球千亿规模企业第一,预计本月底华为会将公司财务数据正式公布。
  华为目前销售收入规模,大约相当于1个IBM,6个格力,2个万达,2个万科,2个联想,5个中兴,5个TCL,5个阿里巴巴,10个小米,30个康佳,2.5个海尔,6个长虹,4个美的,6个比亚迪,10个三一重工。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使能未来信息社会、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目前,华为有17万多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三分之一以上的人口。
  最近快到年底了,不仅与其他互联网公司宣布裁员不同的是,“财大气粗”的华为为员工的付出给予很好的回报,华为预计今年将分给员工1500亿。(CFOL备注:但华为去年净利润为369.10亿元,今年可能会超过500亿,但500亿的净利润怎么可能发得出1500亿的年终奖?)
  今年华为的销售收入大概是5000亿左右,而作为一家不上市公司,他的员工就是公司的股东,大部分的员工都有公司的分红。这些都说明了华为是一家很乐意和员工一起分享利、共同成长的公司。
  历年华为分红都秉持着“豪气”的原则,根据去年的年终奖便可以了解一二。从网络曝光的截图来看,2015年,年终奖标准是:毕业生3年待在华为的,有15—20万左右的分红,如果是17-18级员工,03-04年左右进华为的,配股普遍小几十万股,税前分红大约60-70万。如果是2000年前来的,分红能过1百万。

来源:263财富网
关键字: 华为 销售收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