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200G光传输解决方案助力新西兰Spark提升网络容量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06 11:18:5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6/2016,新西兰领先的通信服务提供商Spark公司,通过使用诺基亚PSS1830光传输网络(OTN)部署了该国第一条200G波长光纤链路。

  该诺基亚光纤解决方案有效地将网络容量加倍,同时降低了Spark光纤网络的成本。

  因此,Spark能够为其企业、零售移动客户和宽带客户提供更多价值和更好的体验,而无需对光纤光缆和其他资本支出/运营成本相关投入过多。

  此次200G波长链路也是新西兰电信行业部署的第一个,是通过诺基亚1830光子服务交换机实现的。其强大而灵活的硬件和软件允许客户通过平衡各个波长的容量和距离来优化其网络。

  诺基亚的200G通道还可以与Spark的10G和100G通道共存,从而保护Spark原有的网络服务。

  Spark全新200Gbps网络链路将其核心网络与全球网关连接起来,从而满足住宅和企业客户不断增长的数据需求;同时还将有助于满足持续强大的业务和消费者对数据带宽的需求,利用现有系统有效地提高当前使用以及未来增长的容量。

来源OFweek 光通讯网  
 
关键字: 诺基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