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电信测试诺基亚XGS-PON 技术期待用于5G回传应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06 21:18: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5/2016, 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日前宣布成功在其实验室完成诺基亚的XGS-PON 10G对称带宽下一代FTTH解决方案。XGS-PON被认为是现有的GPON网络的一个简单的升级路径,不仅支持更高的带宽提供,而且方便西班牙电信未来5G的部署。

西班牙电信表示,对XGS-PON的成功测试是他们持续提升网络容量和带宽的努力的一部分,也是进一步扩展新的超宽带网络的重要一步。10G 对称带宽服务将帮助西班牙电信迅速利用现有的GPON平台提供新的千兆宽带业务。另外,XGS-PON的上行带宽比XG-PON1高了四倍,展示了这一技术对5G应用的价值。未来XGS-PON网络可以用于5G网络下移动回传应用,用于远程接入节点流量汇聚。
关键字: 诺基亚 XGS-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