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中标印度电信CPAN项目60%份额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13 10:31: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3/2016,早在烽火通信成立之初,公司就定下了宏伟的目标:“国内一流,国际知名 ”。从那时起,成为在国际市场上拥有一席之地的跨国企业,始终是烽火的执着追求。众所周知国际市场一直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烽火作为后来者,硬是在强手林立的国际市场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2016年时间余额已不足,而长期深耕国际市场的烽火通信近期却是精彩纷呈。通过长期持之以恒、克难攻坚的市场拓展,烽火一举拿下了四国运营商大单,为艰苦卓绝的国际市场拓展添上了一笔浓墨重彩。

   近日,烽火通信参与了印度电信Bharat Sanchar Nigam Limited (以下简称BSNL) 接入CPAN交钥匙项目竞标,并成功获得该集采项目60%的份额。

   作为印度本土实力及规模最雄厚的全业务运营商,BSNL主要业务有固话、移动、宽带、专线出租、虚拟专网、微波传输、智能网等,在整个印度电信市场业务份额中占比24.3%。此前,烽火就已与BSNL签订了100G OTN光传送项目订单,为印度搭建第一张100G国家干线网络。并且,该项目有效准确的执行,为烽火此次中标CPAN项目做了良好的铺垫。

   CPAN 项目全称 Converged Packet Access Network,覆盖印度的南北区与东西区,项目规模超过5000万美金。此次中标,进一步夯实了烽火在印度电信的品牌影响力。

   目前,烽火已成功进入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流运营商市场,并在印度、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等国家成立了实体子公司,且近期都捷报频传。清醒的战略思考和清晰的市场策略,将推动烽火通信在未来的国际化道路上加速快跑!
关键字: 烽火 CPAN 印度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