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lanox创新网络支撑科大讯飞走向前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13 10:38: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16年12月12日,北京讯,世界领先的高性能计算、数据中心端到端互连方案提供商Mellanox(纳斯达克交易所代码:MLNX)今日宣布,业界领先的语音技术企业——科大讯飞现已采用Mellanox端到端的25G和100G智能网络解决方案为其打造下一代机器学习研究中心。该解决方案基于Mellanox ConnectX系列网卡和Spectrum交换机,将助力科大讯飞的语音产品实现高达97%的语音识别率。

科大讯飞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语音及语言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研究,软件及芯片产品开发,语音信息服务及电子政务系统集成的国家级骨干软件企业。科大讯飞的应用繁多,对网络的要求也更加苛刻。不但需要具有高带宽、低延迟的特性,兼容现有融合网络基础架构,同时还要满足未来计算和存储通讯的需要。

“Mellanox的互连解决方案帮助科大讯飞成功搭建了下一代的机器学习中心,这将进一步提升我们的应用性能,从容应对未来的各种需求和挑战”,科大讯飞公司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智国博士表示。“而且,基于Mellanox以太网解决方案的高可扩展性,我们能够以最高效的方式提升计算和存储能力,无中断地扩展服务器规模。”

Mellanox公司市场部副总裁Gilad Shainer表示: “在过去的几年间,语音识别技术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我们很高兴能够与科大讯飞公司合作,共建下一代机器学习系统,推动技术革新。Mellanox的25G/100G以太网是业界最经济、性能最高的以太网互连解决方案,将助力科大讯飞为开发者和用户提供其所需的计算和存储资源。”


       基于Mellanox Spectrum以太网交换机的leaf-spine式网络拓扑参考架构

采用Mellanox 25G和100G Spectrum开放式以太网交换机,科大讯飞成功构建了一套灵活、可扩展、易于管理的高性能体系结构。该机器学习系统可以轻松处理巨大的并发流量,并且能够支持不可预测的业务增长。

Mellanox尖端智能网络解决方案不仅为其提升了数据通讯的带宽、极大的增加了数据的吞吐率,还能提供自动化的网络配置和管理;支持 QoS 、RoCE v2和 TCP/IP 的融合网络。此外,该超大规模网络架构具有极高的可扩展性,可通过BGP实现全互连,提供8路/16路等价多路负载均衡(8/16 ECMP)。

基于Mellanox Spectrum交换机leaf-spine架构的网络拓扑结构解决了横向网络连接的传输瓶颈,而且提供了高度的扩展性,它几乎能适应所有大中小型数据中心。可以预见,所有企业的IT建设都是走向收敛型和高层次的虚拟化型叶脊网络结构,Mellanox将是广大行业用户构建现代数据中网络基础架构的最佳选择。

关于Mellanox
Mellanox公司的英文全称是Mellanox Technologies(中文名:迈络思),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为服务器和存储提供端到端InfiniBand和以太网互联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Mellanox互连解决方案通过低延迟、高吞吐量的强大性能,可以极大的提升数据中心效率,在应用和系统之间快速的传递数据,提升系统可用性。Mellanox为业内提供了加快内部设备互联的技术和产品,包括网络适配器、交换机、软件和芯片,这些产品都可以加速应用的执行,并最大化的提升HPC、企业数据中心、Web2.0、云计算、存储以及金融服务的效率。更多信息请关注:www.mellanox.com。

关键字: Mellano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