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沃达丰和Telit合作展示NB-IoT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23 15:23:3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2/2016, 诺基亚,沃达丰还有M2M无线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Telit公司日前宣布合作扩展基于NB-IoT技术的物联网生态系统。基于其射频接入网络和云分组核心解决方案的要素,诺基亚在德国杜塞尔多夫的开放实验室打造了全集成的NB-IoT系统。这一系统利用了来自Telit的物联网技术并将被更多的终端厂商和应用开发商利用开发创新的IoT产品。

在最近的沃达丰创新开放日上,诺基亚和Telit共同展示了他们的NB-IoT技术。在Shitek科技的超声波气表中嵌入了基于英特尔芯片的NB-IoT模块,可以利用沃达丰的4G网络进行数据传输,展示了NB-IoT技术的多厂商合作潜力。这一技术可以优化4G网络满足万物互联的需求,可以适合室内外更广泛的覆盖,可以让无线电信号更深入到建筑物内,同时低功耗特写可以延长电池寿命到15年。

沃达丰集团研发和科技战略部门负责人,GSMA NB-IoT论坛主席,Luke Ibbetson表示,NB-IoT技术将从2017年年初正式商用,由于其得到了电信业的广泛支持,将会把更多的物件连接上因特网。沃达丰开放实验室向所有愿意开发测试NB-IoT技术的公司开放。
关键字: 诺基亚 NB-IoT 物联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