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科信通信中标爱立信为期三年机柜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26 08:08: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6/2016,光纤在线讯:近日,从巨潮网了解到:深圳市科信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 2016年 12 月 22 日收到爱立信公司(Telefonaktiebolaget LM Ericsson)的邮件通知,科信通信成功中标 2017-2019 年度瑞典爱立信 HGM 6154 和 6155 户外机柜项目。

      据了解:本次中标项目的内容为未来 3 年以长期价格条件为基础,向爱立信供应 HGM 6154 和 6155电池柜。这是科信通信继中标爱立信 HGM 6340 项目后再次中标爱立信户外机柜项目。

      科信通信在户外机柜的设计和制造服务上已积累了多年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完善的综合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此次中标爱立信公司项目,证明了公司户外机柜产品的竞争力,增加了公司的国际影响力,有助于公司国际业务的拓展。

    此次中标项目的交易金额暂时无法预估,中标项目的履行对公司经营业绩影响存在不确定性,但不影响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
关键字: 科信技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科信技术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