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软银拟发布1000亿美元科技基金 高通将投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04 08:33: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4/2017,据彭博社报道,据华尔街日报消息,高通公司将为日本软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在今年发布估值1000亿资金的新科技基金投资。

熟悉内情的匿名人士透露,目前高通公司将投资的具体数额尚不清楚。苹果公司也预计为该新技术基金投资10亿。

去年十二月,软银CEO孙正义(Masayoshi Son)対总统当选人特朗普表示,基金的一半将用于在美国进行投资,承诺创造5万个就业机会。软银基金总部设在伦敦,由软银国际COO乔纳森·布洛克(Jonathan Bullock)和软银CFO阿洛克·萨玛(Alok Sama)担任高级顾问。

高通公司的投资将使该新技术基金承诺的$1000亿资金到位,并于未来几周内正式推出。

来源网易科技
关键字: 日本软银 高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