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技术中标爱立信HGM 6330户外机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13 09:39: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3/2017,光纤在线讯,根据科信通信技术于2017年1月10日收到爱立信公司(Telefonaktiebolaget LM Ericsson)的邮件通知,公司成功中标 2017-2019 年度瑞典爱立信 HGM 6330 户外机柜项目,此项目的内容为未来3年以长期价格条件为基础,向爱立信供应 HGM 6330 挂杆机柜。这是公司继中标爱立信HGM 6340、6154和6155项目后再次中标爱立信户外机柜项目。

    爱立信公司(Telefonaktiebolaget LM Ericsson)于 1876 年成立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从早期生产电话机、程控交换机发展到今天全球最大的移动通讯设备商,爱立信的业务遍布全球 180 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领先的提供端到端全面通信解决方案以及专业服务的供应商。

    爱立信的全球业务包括:通信网络系统、专业电信服务、专利授权、企业系统、运营支撑系统(OSS)和业务支撑系统(BSS)。爱立信的 2G、 3G 和 4G 无线通信网络被世界上各大运营商广泛使用和部署,是移动通信标准化的全球领导。
关键字: 科信 爱立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