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助力广东10G PON大规模部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20 14:42: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0/2017,2016年,国内开始大规模10G PON的商用,各运营商纷纷在全国各地现网开展了试点。烽火通信率先联合广东电信和广东移动积极开展实践探索,并于目前取得了良好成果。

   广东移动是我国信息通信行业中规模较大的省级公司,在巩固4G领先地位之外积极开拓固定宽带接入服务,积极践行“一体两翼”战略。但由于起步较晚,管道和机房的先天不足限制了其业务后续的增长。

   2016年3月,烽火联合广东省移动公司和茂名移动积极开展10G PON试点工作的筹备,提出的整体解决方案获得了客户的肯定。4月已开始在茂名某小区开展试点建设,目前已经完成全部测试和试商用,为用户提供优质稳定的超宽宽带接入服务。

   烽火平滑升级方案继承了1G PON网络主要技术特点的同时,带宽、业务支撑能力也全面提升,更好的支撑全业务运营需求。在局端采用面向未来设计的AN5516系列平台,和现有GPON网络OLT同型号设备。同平台OLT利旧原有ODN网络和灵活升级的终端,使得每个用户建设成本节约50%以上。10G PON可满足未来5-10年网络需求,极大减少未来网络的重复投资,为移动在宽带业务的弯道超车提供了可能。

   而作为电信集团重要的省公司,广东电信与移动发展略有不同,宽带业务一直是其优势市场,烽火提供的10G PON解决方案助力广东电信打造了4K视频和千兆入户等差异化竞争王牌。但不同于移动宽带业务从零开始,接入网络直接部署GPON FTTH一步到位,广东电信在早期大量部署的EPON设备如何升级成为最迫切需要解决的痛点,大力发展的IPTV和4K视频业务带宽需求受限,更加无法实现千兆入户。

   烽火统一承载平台AN5516-01设备支持EPON和10G EPON业务盘同一设备内同时工作,统一承载板卡XG8A完美兼容EPON/10G EPON业务。通过烽火的平滑升级方案,广东电信差异化地提供10M-1000M服务的同时提升运维质量,满足了突破带宽瓶颈、增强市场竞争力的诉求,实现技术领先和品牌提升、公司价值增加的多赢。

   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使命,烽火通信从未停止对新技术的探索,往后也还将以不断创新的整体解决方案帮助运营商客户实现业务的高速持续发展。
关键字: 烽火通信 10G 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