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KL 发布 DQT10 96通道10Gbps平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21 16:56: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7/2017, 针对企业网的光网络设备商XKL日前推出DQT10 transponder产品。该平台最多可以容纳96个10Gbps通道,包括外部的波长信号,同时支持带有软件选择架构的数字ROADM功能。
作为XKL此前的DQM10系列产品的升级版,DQT10 可以实现从120Gbps到240Gbps/360Gbps的现场升级,1RU尺寸,并可以在4RU大小内实现96个通道的960Gbps传输。该系统还可以同诸如DQT100 100Gbps系统配合使用,进一步提升网络容量。
该设备内置了误码测试功能可以确保系统性能,提前发现并处理系统故障。基于FlexArc的ROADM技术不仅可以支持上下话路,而且支持点对点,环网和网状网不同结构。软件选择功能可以实现基于软件的任意通路的组建。该系统可以实现每处低点3维下的多维支持。
市场研究公司IHS Markit表示,虽然100Gbps系统受到关注,对于10Gbps的需求依然很多。2017年10Gbps端口销量依然会继续增长。通过推出DQT10,XKL的可靠,模块化和灵活的10G解决方案将可以进一步满足客户对于10Gbps系统的需求。
关键字: XKL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