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na Blue Planet SDN平台增加新分析工具,COO去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26 09:40: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5/2017, 光传输网络设备提供商Ciena日前为其Blue Planet SDN软件平台增加最新的Blue Analytics工具。该工具致力于通过大数据分析深入网络,方便网络运营商实现更智能基于大数据的网络管理。作为Ciena基于Blue Planet产品实现网络自动化的策略一部分,Analytics工具及其相关产品为运营商提供了可视化管理工具,并方便用户打造更多可以赢利的业务,更好预测网络需求并实现对潜在网络故障的及时发现。

Blue Planet Analytics将分析,编排和网络策略整合到一起,利用来自多个数据来源的数据收集能力和机器学习能力,进一步改善了用户体验,简化了网络营运流程。举例来说,Blue Planet Analytics及其相关的网络健康预测NHP应用可以在网络部件出现故障前告警,从而降低了网络维护成本。

另讯,Ciena今天宣布公司COO,高级副总裁Francois Locoh-Donou从今年3月23日开始辞去现职。Locoh-Donou 2002年加入Ciena,并在2015年11月就任COO之前担任过公司多个高层管理职务。
关键字: Ciena SD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