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中标中国移动PC服务器集采 烽火超微获完美开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06 17:23:4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2/6/2017,备受关注的中国移动2016-2017年PC服务器集中采购近日落下帷幕,烽火通信作为首次参与该项目竞标的厂商,在众多强劲竞争对手中突出重围,成功中标该集采项目。

   随着通信行业的技术变革,市场对服务器标准硬件架构的需求与日俱增;近年来,中国移动对PC服务器设备采购的规模逐步增大,要求也逐步增高,体现出对PC服务器在紧贴业务场景和高效稳定运行等方面的高度重视。而能够在集采中脱颖而出,显示了烽火通信在大ICT领域的实力,以及在“云网一体化”战略转型上的成果。

   烽火此次参与竞标的服务器产品来自于近期与美国超微合资成立的烽火超微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由烽火通信出资2333万美元占股70%、超微出资1000万美元占股30%,于2016年底正式成立。

   烽火超微充分发挥了烽火通信和美国超微在相关领域的比较优势,聚焦世界顶尖水平的高端服务器、存储系统产品的设计和生产,所提供的产品具备世界一流的计算密度和节能技术;并且,烽火超微的服务器产品与当下云计算和大数据的发展趋势高度一致,由此第一次亮相就获得了以严苛著称的中国移动的认可。

   作为新晋服务器厂商,按照预定的计划,烽火超微在预计达产后,每年将实现超过50亿元的销售收入和数亿元的税收,创造就业岗位数千个,还将带动湖北省相关产业的升级。此次完美开局,将鼓励烽火超微迈向更广阔的ICT技术领域,烽火通信亦有望借助烽火超微进一步完善和拓展ICT技术领域的产业布局、提供最高价值的服务。
 
来源:C114
关键字: 烽火超微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烽火超微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