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与德国NetCologne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21 10:51: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1/2017,近日, 中兴通讯宣布与大科隆地区领先的区域网络运营商NetCologne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首要目标是在GPON和G.fast领域联合进行开发,以改善NetCologne网络质量和用户体验。 

      作为独立的区域网络提供商,GEMKölnAG的子公司NetCologne为科隆市及其他地区提供可靠且面向未来的电信服务。 为个人用户和企业客户提供涵盖从语音、数据、有线电视在内的综合服务。 对于企业客户,公司提供最先进的ITC解决方案,并在科隆拥有四个高性能数据中心。根据合作协议,中兴通讯将首先支持NetCologne将现有的VDSL网络进一步发展为采用G.fast技术的GPON光网络。 

      GPON将用作上行接口,G.Fast用于扩展现有的FTTB基础设施,并将该网络无缝集成到现有的NetCologne网络环境中。 采用G.fast技术将现有铜线网络连接的网络连接到NetCologne的光纤网络,可实现高达1 Gbps的带宽。 中兴通讯多年来一直是GPON / G.fast的领先技术提供商,该项目方案包括最新的2U高DSLAM产品和G.fast网关设备。 

      “凭借专业的通信背景和创新的ITC解决方案,中兴通讯将帮助NetCologne扩大领先优势,并将成为NetCologne的最佳合作伙伴,”中兴德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杰说。 

      NetCologne技术部门主管Horst Schmitz表示:“我们期待与中兴进一步合作。 通过创新的ZTE解决方案,我们将进一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佳的网络性能和用户体验。” 
关键字: 中兴通讯 G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