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携中兴通讯中国移动开展5G试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23 08:47:1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3/2017,2月22日,2017高通5G峰会召开之际,高通宣布将与中兴通讯和中国移动携手合作,开展基于3.5GHz频段的5G新空口(5GNR)规范的互操作性测试和OTA外场试验。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Matt Grob表示:“高通与中兴通讯和中国移动的合作,将携手加速中国的5G之路。”

据透露,三家公司将在试验中展示多项5G新空口技术,高效地实现每秒数千兆比特数据速率及与当前网络相比显著降低的时延和更高可靠性,以及更多功能。这些技术都将支持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和联网云服务等新兴消费移动宽带体验,并为自动驾驶汽车、无人机和工业制造等行业提供兼具高可靠性和低时延的全新服务。据悉,中国在5G研究领域已处于世界领先,预计2020年启动5G商用。

“5G像电或汽车一样,是下一个改变世界的技术,实现最后1英里的连接,让万物互联,5G移动技术将使整个经济和社会获益。美国和中国预计将主导5G研发及资本性支出”,高通执行副总裁兼QCT克里斯蒂安诺·阿蒙在5G峰会详细解读了《5G经济》研究报告。

来源深圳晚报
关键字: 高通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