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 宣布Voyager 白盒方案获得九家测试用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27 19:34:0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7/2017, 德国光传输设备厂商ADVA今天宣布正在同9家客户测试Facebook设计的光网络白盒解决方案Voyager。这些客户包括了主流电信运营商和大型企业网络客户等。在不到9个月时间里,ADVA光网络积极协助TIP计划推广Voyager解决方案,落实商业测试。ADVA是首个公开承诺提供对1RU DWDM开源设备商用支持的供应商,如今ADVA继续承诺将Voyager产品集成到FSP网络管理器中,并推出完整的支持业务。
ADVA公司全球业务发展VP Niall Robinson表示,Voyager产品和开源光分组传送项目的的两大创立原则是开放和创新,这些原则也贯彻到他们的各项工作中。如今Voyager系统是完善的,ADVA正在致力于开发更多业务。从这些产品部署获得的反馈将会有助于未来从商用测试向商用部署进行转型。
ADVA公司的九家Voyager合作伙伴展示了业界对Voyager系统的兴趣。从去年5月首次发布以来,这种技术已经迅速成熟,从蓝图走向实际产品。目前的1RU DWDM产品支持12 X 100Gbps QSFP28客户端和4X 200G 16QAM 线路端应用。除了硬件产品,ADVA还开发了FSP网管软件确保其可插拔性和部署简便。此外,Voyager还支持用户根据各自需要对业务进行定制。
TIP计划的开源光分组传输项目共同主席Hans-Juergen Schmidtke表示,他们对Voyager项目的进展感到兴奋。仅仅不到一年,这个产品已经从概念走向成熟。TIA期待同他们的合作伙伴一起打造一个开放的分组光传输解决方案。
关键字: ADVA 白盒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