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加大对电信基础设施项目的投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01 14:34: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2017,是德科技公司(NYSE:KEYS)近日宣布加大对电信基础设施项目(TIP)(www.telecominfraproject.com)的投入,这个项目由 Facebook 和其他多家领先公司(见 www.telecominfraproject.com/members)合作创立。是德科技担任一个新成立小组的联合主席,专注于 TIP OpenCellular 项目组内的测试自动化。作为这个小组的成员,是德科技将提供开源代码,用于支持 OpenCellular 基站设计验证和低成本制造解决方案实现自动化测试。

    未来无线网络的预期是无处不在、性能卓越、通达全球。然而到目前为止,全球只有不到一半的人口可以访问互联网。这主要是由于地域和/或经济因素限制了传统蜂窝网络的覆盖。即使在可以访问互联网的地区,对高数据密集型服务(如视频和虚拟现实)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要求改造现有基础设施以满足这些需求。

    是德科技副总裁兼互联网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 Mark Pierpont 博士表示:“是德科技很高兴宣布加大对电信基础设施项目的投入。我们的解决方案将有助于简化测试流程,推动 OpenCellular 在全球的部署。”

    TIP 理事会理事兼 Facebook 基础设施战略总监 Ashish Kelkar 表示:“是德科技对 TIP 的重要贡献,将帮助服务提供商和制造商显著简化其设计的实施和制造。他们让我们的社区能够快速、高效地创建低成本网络,并能满足未来的需求。”

    是德科技将于 2017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 TIP 测试案例,以及以软件为中心的最新设计和测试解决方案,为 LTE-A、5G、物联网和互联汽车技术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本届大会于2017年 2 月 27 日至 3 月 2 日在巴塞罗那举办,是德科技展台位于 6 号厅 6G10 展位。
关键字: 是德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