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斯康达携全线无线网络方案亮相MWC2017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03 08:48:3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3/2017,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17)于西班牙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7日-3月2日举行。此次GSMA以“MWC-The Next Element”为主题,凸显了移动网络作为下一个能改变人们生活的元素的重要作用。作为移动通信行业的风向标,MWC展会每年吸引了无数大大小小来自全球的通信厂商进驻参加。作为通信接入行业的领跑者,瑞斯康达携全线无线网络方案参加MWC2017,包括LTE Small Cell、MECG、无线回传、企业/家庭综合接入网关等亮相展会。


LTE Small Cell为客户提供无处不在的宽带无线接入

瑞斯康达无线接入解决方案包括面向运营商深度覆盖应用的LTE Small cell产品,以及面向专网应用的一体化LTE基站、嵌入式核心网产品。采用集成式设计,将基带处理、射频模块等集成在一个小型化设备中,为运营商深度覆盖和企业特殊场景应用提供了低成本、高效能的解决方案,能够有效地减少信号盲点、分流业务热点、提升用户体验。


MECG促进移动接入服务进行数字化运营

瑞斯康达MECG(移动边缘计算网关)将移动接入网服务与互联网业务进行深度融合,一方面通过存储、计算节点下沉改善用户业务体验,另一方面通过下沉节点与个性化业务的紧密结合,为服务创新提供无限可能,适用于区域化移动通信接入和应用服务能力的提升。


移动传输解决方案为无线网络提供可靠传输和成本控制

瑞斯康达智慧移动传输解决方案,融合了众多先进技术,提供了安全、可靠、高效的移动承载网络,协助运营商快速部署4G业务,深入优化网络,全面降低成本,提升运营商的服务质量。


综合接入网关产品为企业和家庭提供融合通信接入

瑞斯康达综合接入网关解决方案助力运营商政企客户业务发展。方案的“敏捷组网”特性实现了“数据+语音”、“有线+无线”的综合接入,大大降低运营商的建网施工成本。方案的“敏捷管理”特性实现了自开通、自服务等功能,大大节约运营商的运维成本。瑞斯康达“敏捷政企”方案能够有效帮助运营商实现从“管道交付”到“业务交付”的转型,提升品牌价值、提高业务收入。



来源瑞斯康达
关键字: 瑞斯康达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