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KETLIGHT OFC2017展示抽屉式DCI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08 08:55:0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7/2017, 1U城域和长途DWDM, OTN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PackeLight网络今天宣布将在OFC2017上展示其PL-2000产品,展位号3827。

PackeLight的系列产品帮助企业和运营商经济有效地实现对现有光网络的升级,同时实现了更小的体积也更好满足了客户对制冷的需求,并提供了嵌入式的层1的光加密硬件功能。PackeLight的光网络解决方案包括了全面的光层产品,诸如光放大器,Mux/DeMux和光开关等等。

PackeLight的PL-2000M是200G 多协议多速率Muxponder/Transpondr解决方案,它的灵活架构使其支持各种不同的应用,适合网络发展的需求。PL-2000M在一个单波长上提供了200G传输能力,以模块化和经济有效的方式支持16/32G FC, 10/40/100G以太网等业务。内置的物理层加密功能提供了点对点的保密能力。

PackeLight的PL-2000AD是200G的多协议多速率ADM解决方案,适合于大容量的光线性上下话路和环状网应用。该设备在2个100G波长提供了200G传输能力。

PackeLight的PL-2000DC是最新的Transponder解决方案,每个盒子实现了1.6T到2.4T传输能力,并支持可堆叠的方案,最多支持96个波长。该产品适合大型数据中心的互连需求,产品设计采用了6层的抽屉状的六层结构,支持根据业务发展扩展。
关键字: OFC2017 PackeLigh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