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工业激光携新品亮相第12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09 12:03: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9/2017,光纤在线讯:一年一度亚州最大慕尼黑展将于2017年3月14~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届时,武汉楚天工业激光设备有限公司将出席本届展会,为业界同仁展示最新的激光设备,包括机器人激光焊接系统、光通讯设备产品、QCW以及CW系列等产品,在此,诚挚邀请您前来楚天展台交流指导。

展位号:N3馆3222#
时间:2017年3月14~16日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作为亚州最大的激光、光学、光电行业盛会,从基础研究到产业应用,该展会引领行业发展趋势,是您不容错过的一场展会盛宴!

关于楚天工业激光
楚天工业激光产业集团成立于1985年,拥有一批国内顶尖的激光科技人才,在“武汉.中国光谷”、苏州、北京建有生产基地,在全国各大城市建立了销售和售后服务机构,销售体系覆盖全国、辐射全坏。公司主要产品涉及:激光焊接、激光打标、激光打孔、激光热处理和激光切割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