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董事长赵先明辞职 殷一民接任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15 08:04: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5/2017,3月14日晚间消息,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为完善公司治理,实现董事长与总裁角色区分,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赵先明先生向董事会提出辞任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职务。赵先明先生确认与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无任何其他事项需要提请本公司股东关注。赵先明先生的辞职自2017年3月14日起生效。


      公告同时指出,辞去董事长职务后,赵先明仍继续担任公司执行董事、总裁。公司董事会衷心感谢赵先明担任董事长期间为公司做出的重要贡献。

      同时,中兴通讯宣布,选举执行董事殷一民为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2017年3月14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之日(即2019年3月29日)止。

      殷一民担任中兴通讯执行董事已达20年,具有丰富的电信行业全球运营管理经验,深刻理解TMT行业,在业界享有广泛声誉。殷一民曾分管公司产品研发、市场营销及手机事业部等核心业务领域,2004-2010年担任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2010年殷一民发起创立了深圳市中兴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15年至今殷一民担任中兴新通讯设备有限公司(中兴通讯控股股东)董事长。2016年10月,殷一民被任命为公司消费者业务负责人,以执行董事身份兼任终端事业部总经理。综合个人能力和职业经历,中兴通讯董事会认为殷一民是公司董事长合适的人选。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