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亮相第九届云计算中国峰会 囊获“云计算客户选择奖”两项大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24 09:24: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4/2017,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的 “2017第九届云计算中国峰会暨混合云世界论坛”在京隆重举办。烽火积极参与本次大会,与在场嘉宾分享在云计算领域取得的成就,以及对未来云计算发展的前瞻性思考,并获得了“年度最佳云计算平台奖”和“年度云计算产业贡献奖”两项大奖。

   大会上,烽火通信首席架构师陈刚带来了《打造开放性的云生态体系》的主题演讲,并参与现场圆桌论坛。作为光通信行业的领航者,烽火是全球唯一集光通信领域三大战略性技术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凭借多年来在CT领域积累的技术实力与实践经验,以及在IT领域全方位的战略部署,烽火已成功开启ICT融合的新形态业务。目前,烽火以武汉和西安为研发基地,在南京、北京、台湾、欧洲、北美等地设有研发机构,云计算团队超过1200人。

   随着ICT行业的快速发展和高度融合,烽火紧跟业界趋势,于2015年发布FitCloud云网一体化方案,以基于OpenStack的FitOS云操作系统、FitData大数据平台、FitDP DevOpS平台为核心,上承应用,下接信息基础设施,按实际业务需要,弹性提供合适的计算、网络和存储资源。

   近年来,烽火已承建了湖北省楚天云、湖北省教育云、国家光电产业云和中航信企业云、慧创云、光电产业云等标杆性项目,云计算产品获得了市场认可。工信部、中国信通院、数据中心联盟和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对烽火云平台技术和产品实力也给予了肯定。

   另外,在本次大会上,烽火展区还展示了FitCloud云网一体化解决方案、FitOS云平台、以及楚天云、教育云、中航信等客户案例,受到了参会嘉宾的高度关注。

   目前,ICT行业正处在高速发展的势头中,需要全行业共同努力构建开放、健康的云生态体系。烽火将积极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始终聚焦客户需求,通过持续创新和改进,积极推动产业链良性循环,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关键字: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