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OFC2017发布256QAM 400G传输成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30 13:17:0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9/2017,中兴通讯今天宣布成功实现首次34Gbaud 速率80公里单模光纤下单载波PM-256QAM信号传输,并验证星系成行技术可以大大提升400G 256QAM传输性能,也创造了400G单载波信号传输的新世界纪录。这一成果已经发布在刚刚举行的OFC上,并被大会学术委员会给出仅有2%的论文才能获得的最高评分。

中兴通讯北美光网络实验室余建军博士表示,400G及更高速率传输是下一代高速光信号传输的主流,人们迫切需要能够克服带宽限制的新技术。在这方面,中兴通讯取得了许多突破性进展。

中兴通讯北美实验室成立于2010年,主要致力于100G及超100G的传输技术研究,并在此领域发展了多项关键性技术,成为全球高速光通信传输技术发展的加速引擎。
关键字: 中兴通讯 OFC2017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