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发布大视频Premium OTT 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01 08:08: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31/2017,由Informa主办的一年一度的2017 TV Connect在英国伦敦如期举行,TV Connect是世界领先的互联电视娱乐盛会,汇集世界上最优秀的视频业务提供商,展示最新的互联电视技术,讨论互联电视的未来和发展。
  随着大视频时代的全面到来,多种多样的视频呈现方式不断涌现, 移动互联成为最流行的趋势,OTT是未来视频最重要的发展方向。凭借视频领域20年深耕的丰富经验,基于对OTT业务发展现状和趋势的分析,在2017 TV Connect展会期间,中兴通讯创新性的提出了Premium OTT解决方案,聚焦运营商关注焦点,带给用户极致体验,节省运营商投资成本并缩短TTM(上线周期)。

  Premium OTT解决方案 – 组播ABR & 低延时技术提升用户体验,降低运营商CAPEX: 采用全网OTT组播,极大减轻运营商骨干网和传输网的压力;通过ABR自适应码率传输,极大适配用户终端网络波动,为用户提供合适码率视频流;同时引入小分片和聚合优化技术,使得OTT用户享受到近乎IPTV的直播视频低延时体验,目前端到端OTT直播时延可以降低至5秒。
  Premium OTT 解决方案– JITP & Multi-DRM技术大幅降低运营商CAPEX:通过JITP实时封装能力,同时支持各种主流HLS,DASH以及MSS协议,使得OTT平台前所未有覆盖用户各种类型终端设备,极大扩大视频用户群体。另外,只有用户请求相应内容时,才由JITP进行实时封装传输,采用一份存储从而极大减少运营商存储开销。与此同时,多协议码流通过Multi-DRM加密,采用终端原生播放器支持的DRM解密,极大减少运营商在终端DRM License的投资。

  Premium OTT 解决方案 – Cloud DVR技术降低运营商CAPEX,提升用户体验:云端存储,极大减少存储投资,满足用户个性化回看需求,同时结合多种运营模式,为运营商客户增添更多赢利点。
  Premium OTT 解决方案 – 通过全云化部署模式、模块化开放架构、快速灵活的高可定制性,大幅缩短TTM(上线周期)。
  
  中兴通讯大视频市场份额持续领先,截至目前,全球拥有90多个商用局,系统容量8000万,CDN产品全球局点超过100个,总并发能力超过100T。其中全球最大的单局点江苏电信,用户超600万。近期,中兴通讯大视频Premium OTT解决方案已全面推广并通过了多家全球领先运营商的测试。中兴通讯大视频Premium OTT解决方案将持续聚焦运营商发展重点,为用户提供极致视频体验,为运营商节省投资成本并加快TTM(上线周期)。
关键字: OTT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