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联合西欧渠道发布400G云数据中心互联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01 08:22:0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31/2017,在2017年德国CeBIT展期间,华为与西欧多个国家的渠道伙伴,共同探讨了DCI市场发展趋势和新兴需求,并联合发布了华为400G云数据中心互联解决方案。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业务不断云化,流量增长迅猛,DCI承载网络也面临多重问题与挑战。例如,传统光网络设备与数据中心不兼容、部署效率不高,以及光网络设备运维复杂等问题。

  华为针对DCI这个新兴市场,利用积累多年的行业经验,开发了针对数据中心互联的解决方案,来满足DCI的快速发展需求。2016年,在各国渠道的共同努力下,华为DCI解决方案取得了很多商用案例。2017年,华为进一步发布400G云数据中心互联的解决方案。


  从左到右:华为传送网产品线VP周小,德国接入服务基础设施公司CTO Lothar Frischholz,英国Magdalene公司销售和业务开发部经理 Jeff Mitchell,荷兰Tallgrass公司CTO Michael Scharn

  在发布会上,华为邀请了三个渠道合作伙伴:荷兰Tallgrass公司CTO Michael Scharn,德国接入服务基础设施公司CTO Lothar Frischholz,英国Magdalene公司销售和业务开发部经理 Jeff Mitchell,分别分享了各自区域的DCI市场发展趋势和需求。荷兰DCI市场,因为阿姆斯特丹市中心机房空间非常有限,需要传输设备适应IT机房的要求,例如高密接口,600mm 深机柜,模块化更换等。德国DCI市场,随着云数据中心的快速发展,带宽的需求呈现爆炸性增长,因此客户需要解决方案带宽增长的长期演进性。英国DCI市场,除了上两个要求以外,客户还希望未来设备能支持更加开放的管理方式来适应云管理方式,设备管理实现极大的自动化,降低运营成本。

  其中,荷兰Tallgrass公司CTO Michael Scharn,如是说“在2016年,我们很高兴与华为成为合作伙伴。华为的解决方案满足DCI客户量身定制、经济、易运维的需求。2017年,荷兰DCI市场对带宽和集成度的要求越来越高,并对安全加密特性越来越重视,我们将与华为进一步合作,提供更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华为传送网产品线VP周小分享道:“面对整个DCI市场对网络容量要求越来越巨大,华为新的400G传输平台,比之前的容量翻了一倍。并提供了加密特性,满足客户的安全需求。再结合智能光网架构,开放API接口,支撑客户快速、灵活的业务发放,提供差异化增值SLA,为客户提供一个更宽更快更节能的DCI承载网。”

  CeBIT 2017于3月20日至24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华为展台位于2号馆C30展位。

关键字: 华为 DC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